逢坂 柚希

[只是一个同人求婚罢了♪]


"嫁给我。"
他没有想象中的单膝跪地,眼眸却闪烁像天上的星。

"可是我有好多缺点,真怕配不上王子殿下您呢~"
她戏谑地说。

"你说。"
他感觉自己额角的青筋在不停跳动。

"我懒。"
"我干(活)。"
"我体毛重。"
"冬天暖和。"
"我屁股大。"

……

"我不在乎。"
"还有最后一点,我 一 点 都 不 喜 欢 你。"
她一字一顿地说,目光坚定。

贝吉塔深呼一口气。

"我不介意。"

"好的我们现在就走吧♥~"
布尔玛开心地抱住他的胳膊。
"等等,我需要确认一下。"

他皱眉。

"什么?"
"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还同意和我结婚?!"
"哦~这个啊。"
"因为我爱你啊。"

她幸福地笑,满眼倒映着他的身影。

-End

ps:四年前的短打 觉得还挺有爱的 不过脑子的短打_(:з)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